留学指南

赴英国留学住宿方面有哪些需要考虑的问题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adm1n 2021-10-20 10:43:10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1.住宿类型
在住宿方面,你必须考虑的一件事是你想要什么样的住宿。在英国有三种主要类型:大学宿舍、私人学生宿舍或出租屋或公寓。
大学的住宿有很多种——从一个单独的房间和一个共用的浴室到一个小学生公寓的套房。你的大学通常会发送关于提供的房间类型的信息,所以你可以选择和申请适合你要求的。
要牢记,大学宿舍主要提供给一年级的本科生和研究生,所以如果你是二年级或三年级的本科生,你可能无法选择大学宿舍。
如果你要搬到大城市,也可以选择租私人或专门建造的学生宿舍。这些通常会比大学住宿稍微贵一点,但它们可能更新,有更多新的设施和房间选择。任何学位水平的学生通常都可以申请这些。
或者,你也可以找房地产经纪人私下租一套公寓或房子。找房子的好办法是通过当地有信誉的房地产中介。你可以联系学校的学生会,让他们推荐一些房产中介,或者帮你联系其他曾经私下租房的留学生。
眼见为实,所以一定要要求大量的图片和不要害怕问房东或房地产经纪人是否可以视频参观。如果你能让朋友或家人帮你看一下房子就更好了。

2.住宿预算
在选择住宿的时候,要记住你在出国留学期间实际能够花多少钱在住宿上。
如果你住在大学宿舍,你可以选择支付计划(比如每学期开始支付)或一次性付清。大多数大学宿舍的住宿相关费都包含在住宿费用中,比如上网和水费。
然而,如果你是在一个私人的房子或大厅里租房子,你需要找到一个符合你的预算和账单,你可以支付每个月。有些公寓或房子的月租金中包括水电费,而有些则要求你在房租之外再付。在签订租约之前,一定要检查一下,并在你的预算中考虑到每一笔不同的费用。
如果你是和朋友一起租房,在你搬进去之前,确保你都清楚谁付了多少钱。这将确保一旦你们搬到一起,他们不会感到疑惑或产生分歧。
对于公寓或房子,你可能还需要预付几个月的房租作为定金,所以要确保把这一因素考虑到你的搬家成本中。考虑押金保护计划,或者询问你的房东,他们是否会通过一个合同来保护你的押金,以确保你的押金在租约结束时能被退还。

3.住宿位置
你居住的位置很重要,应该仔细考虑。
对你要搬去的城镇或城市做一下调查,选择几个你会喜欢住的地方。你可能想待在学校附近,或者离学校远一点。
确认你想呆的地方是安全的,并且在城市周围有良好的交通网。
无论你做什么决定,都要确保它符合你的所有需求。

4.研究公用事业/服务供应商及所需执照
如果你住在大学宿舍或私人学生宿舍,你很可能不必考虑支付账单或建立自己的互联网连接。但是为了以防万一,搬进去之前一定要检查一下对你有什么要求。
然而,如果你租的是公寓或房子,你就需要对电力和互联网供应商做一些研究,并对你到达后将与哪家公司签约提前了解下。通常情况下,在你到达房子之前,你是无法安排这些的,但建议在你出发之前,了解价格,供应商和所需要的文件。
如果你还打算拥有一台电视或在笔记本电脑上随心观看电视,你需要购买电视许可证,可以一次性付款或按月分期付款。
你还需要购买某种内容保险,以确保你的所有财产都在你的新家投保了。

5.检查你需要带什么和提供什么
大多数大学的宿舍都会配备齐全的家具,但你至少需要带上床上用品和厨房设备(如果你要自己做饭的话)。大多数留学生通常会在抵达后购买这些东西,以方便过来。
如果是公寓或房子,你应该检查家具是否齐全。大多数留学生可能更喜欢一套家具齐全的公寓,这样他们到达英国后就不用考虑花钱买家具了。
如果你喜欢的房子里有一件家具不见了,你可以问房东是否可以提供给你,这样你就可以把额外的费用包括在房租或押金里。如果你幸运的话,有些公司甚至会免费提供。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13381121361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