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韩国留学申请有哪些需要准备的材料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adm1n 2021-11-08 10:47:28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1、学历认证
学历认证的材料包括两个方面,一方面是获取材料,另一方面是认证材料,完成了两个步骤之后,最终得到的成品,才是进行申请的合格材料。
首先留学生需要自己登录学信网,提交学历认证书的申请,一般需要15天左右才能够拿到手,由于不提供英文版的认证,所以大家还需要自己来翻译。
将翻译好的材料和申请到的材料一起拿到正规的公证处进行公证,可以多办理几份,这样可以同时申请几所不同的学校。
 
2、语言成绩
申请韩国的学校,还需要学生提供韩语考试的成绩单,这份成绩单的有效期有两年,所以大家可以在很早自己就开始准备,早早的将IK成绩拿到手。
一般的学校都会要求学生提交成绩单的原件,所以大家可以直接到IK考试进行邮寄申请,支付一定的费用,委托网站将成绩单直接寄到学校。
 
3、存款证明
还有一份影响录取的关键性材料,那就是存款证明,和不少欧美国家一样,进入韩国留学还需要准备一定的费用证明自己有经济条件支持留学的开支。
大家需要提前将15万左右的人民币存到银行之内,等到临近递交申请材料的时候,再前往银行开具存款证明,注意需要中韩文双份。
  
4、文书材料
最后就是各类留学文书的准备,一般大家需要准备好一份个人简历和两封推荐信,而艺术申请者还需要进行作品集的准备,这都是需要花不少精力。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13381121361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