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英国留学办理签证要准备哪些材料,经过哪些流程呢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bianji 2019-09-12 10:10:04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近些年去英国留学的中国学生越来越多,大家在收获理想offer的同时,也非常关注办理签证的相关事项。虽然办理签证是程序化的操作,但每年都会有学生因签证未过签而耽误了求学之路。那么,办理英国签证需要准备哪些材料、经过哪些流程呢?今天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下关于留学英国办理签证需要注意的种种问题。

首先签证官会根据我们所提交的材料来判断是否给签证,所以材料一定要准备周全,否则就很容易拒签。虽然自2018年7月,英国政府实施了关于英国留学生办理T4学生签证程序材料简化去的政策以来,国内大部分的签证中心在学生面签的时候只要求提供护照和TB肺结核检测报告原件,但是学生后期有可能被抽查补交其他材料。所以在这里,还是按照最完整的要求向大家讲述需要准备的签证材料,材料包括基本材料、特殊材料、补充材料三部分。

1. 基本材料

证件类:护照及旧护照(护照规格照片2张);

英国学校类:CAS (或联合CAS)、语言课offer、主课offer。

用于获得CAS的材料:

学术类:学位证、毕业证或A-level,高中毕业证或完业证明,成绩单;

语言类:雅思成绩单/免雅思证明;

资金类:存单/存折/定期明细存款证明;

这里提醒一下各位同学这笔钱尽量存在自己名下,并满足至少28天的存款历史。如果存到父母名下,就需要额外提供其他证明材料,也会产生不必要的麻烦,影响签证的审理。

在线表格类:签证预约单、IHS、签证表格;

身体检查类:TB Certificate。

2. 特殊材料

敏感专业无条件签证ATAS (Academic Technology Approval Scheme),关于是否需要做ATAS,在offer上或收到offer后学校都会通知学生,所以大家一定要认真看一下自己的offer。

如果学生在英国学习过,需要提供警察局注册信,BRP卡,BRP卡递交后会被收回。如果学生有拒签史,必须在签证表格里如实填写,并提供拒签信,如果情况复杂需要写一个statement。

补充材料

1.未满18周岁,钱存在父母名下;

2.关系证明:户口本或出生证或独生子女证或领养证明;

3.Funding Letter;

4.在职收入证明及私企营业执照。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13381121361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