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加拿大留学哪些专业受关注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bianji2 2022-02-23 15:07:40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拟备加拿大留学材料:
  高中毕业证书及成绩单(中英文);
  中专、大专、大学学历证书和成绩单(中英文);
  托福、雅思成绩;入学申请费(因学校而异);
  加拿大大学要求的其他信息,如大学学分、所修课程描述和评分标准。
  注:
  1.加拿大留学申请时间
  了解转学学校的申请条件和学分要求。每个学校和不同的专业都有自己的转学申请截止日期,通常在入学前半年左右。学生可以申请为期一年的课程。在此期间,学生需要提交申请材料,学校需要审核材料,反馈审核结果,安排入学工作。
  2.了解目标加拿大留学专业是否接受跨专业转学
  与理科学生相比,文科学生可以选择范围广泛的专业,包括语言方向、传媒、翻译、新闻、教育、文学和历史、社会学、心理学、会计学等。
  由于理科专业具有很强的专业性,课程内容差异较大,所以专业跨度大的报考成功率一般较低。理科学生主要考虑转到相关专业。对于申请专业跨度大的学生,可以提供一些你更适合这个专业的材料来提高申请成功率。
  3.大学的成绩
  学生通常需要为大学成绩和语言能力的证明做准备。一般为国内大学一年学习证明,平均分在75分以上。语言能力测试(托福或雅思)有助于证明学生有能力在加拿大学习和生活。毕竟,加拿大是一个讲英语的国家。要想在加拿大顺利地生活和学习,必须具备一定的语言能力。
  符合加拿大大学转学条件的学生可以申请转学,未申请转学的可以继续申请。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13381121361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