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赴德国留学就业前景怎么样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adm1n 2021-09-16 11:58:11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一、回国就业
1.现状
国内的经济,目前正处在一个飞速发展的时期,需要有足够多的专业人才的支撑,才能够保证这一优势,而拥有他国学习和实践经历的留学生,自然会更加受到欢迎,能够为国家效力。
2.政策
政府鼓励企业直接参加德国的高校举办的招聘会,而各地的政府在每年留学生的毕业季,也会组织招聘会,为企业和学生之间搭起桥梁,能够满足双方的需求。
3.优势
最基础的就是语言,即便不是语言专业的学生,德语的水平也是非常不错的;然后就是专业的技能,在德国接受的是和国内不一样的体系的教学,但是理论上是有共同点的,而且在创意和实践上更有优势。
4.前景
德国有不少企业,在国内的发达地区,设置有分部或者合资公司,能够为学生提供不少就业的岗位;而拥有专业知识的学生,可以在本土企业中找到合适的工作,从而实现价值。
  
二、留在德国
1.现状
德国的经济发展目前市场最缺少的,就是年轻的劳动力,每年政府都需要从海外引进大量的移民,而对于在本国学习的留学生,自然是特别的重视的,
2.政策
完成学业的学生,可以合法的停留半年的时间,还可以申请找工作签证最长是一年,大家只要能够顺利的入职,那么就可以直接申请工签,后续递交移民的申请,也会有优先审理的权利。
3.优势
中德两国的经济往来是非常密切的,经济上的交流也很频繁,不管是去中国投资的德国企业,还是来德国投资的中国企业,对于精通德语和中文的人才,都是非常青睐的。
4.前景
对于直接留在德国求职,大家在学校内学到了知识,是可以直接利用的,因为本土化的特色会更加明显,可以直接的应用,不像回国可能还需要进行调整和适应,一般学生的就业年薪都在30万元年以上。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13381121361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