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申请韩国留学需要具备哪些能力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bianji 2021-07-19 15:25:51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语言成绩

  韩国留学读研不同于其他国家,去韩国留学,尤其是读研究生至少要有一定的韩语基础。

  韩国研究生分为三种,第1种是韩语授课,需要提交TOPIK成绩,也就是韩语成绩,当然根据专业以及申请院校的不同存在一定差异,但大部分院校都要求达到3级到6级。

  第2种就是英文授课GSIS课程,这样的课程是韩语成绩,直接用雅思成绩代替申请即可,据了解,韩国目前大学有九所大学设立了GSIS课程。

  第3种就是中文授课课程,这样的课程是中文授课,不需要提供任何语言成绩。

  本科成绩

  韩国读研,当地院校非常看重学生本科阶段的在校成绩,至少要保证自己的平均成绩在3.0以上,另外生活中还有很多学生不满意自己之前所学专业想要跨专业申请,那么建议大家不要跨度太大,相关领域的专业还是有希望的。

  材料准备

  申请韩国研究生,材料也一定要准备齐全,譬如说详尽的学习计划书以及个人介绍,这是学校教授以及签证官了解留学生的重要途径之一,其他的材料也一定要准备的全面,完整,一定要按照学校给出的要求去准备,或者准备材料的时候找一些专业人士帮忙,确保万无一失。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13381121361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