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到底加拿大留学需要多少保证金呢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adm1n 2020-10-28 10:10:16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众所周知,去加拿大留学,保证金是申请过程中非常重要的材料证明。为了能尽早的作好留学计划,不少学生和家长在出国之前对加拿大留学需要多少保证金非常的关心。据了解,加拿大留学保证金的要求是很严格的,是为了证明学生在留学期间有足够的费用完成学业。那么到底加拿大留学需要多少保证金呢?针对大家的疑问,下面小编为学生们进行详细的分析解答,快来一起看看吧!
  加拿大留学需要多少保证金:
  1、申请加拿大高中留学签证,担保金需要准备60-80万元左右;
  2、申请加拿大社区学院或大专课程,担保金要求30-45万元左右;
  3、申请加拿大大学本科留学,提供30-40万元左右的保证金;
  4、加拿大研究生留学,签证担保金要求为30万元左右。
  加拿大留学担保金不仅有数额的限制,还有存款期限。加拿大留学资金证明对于签证的申请是很看重的,申请者必须有提供十二个月资金累积历史证明,以证明自己具备足够的经济能力,支付留学期间的所有费用。
  担保人要求
  留学加拿大,担保金需要有一位经济担保人出具经济担保书,并说明担保人将支付被保人在加拿大留学期间的一切费用,并且不能限定担保时间和金额。另外,担保人要在担保书上声明,在过去的五年中是否为其他学生做过留学担保。担保书须经公证,并用英文或法文书写。若原文是其他文字(含中文),则需有翻译公司出具的英文或法文译件。
  担保人详细规定如下:
  (1)居住在加拿大的担保人,使馆只接受加拿大国家税务部签发的T-452税单或担保人雇主出具的T-4工资表。
  (2)居住在美国的担保人,必须提供由雇主出具的W-2工资表正本(或经公证过的副本)并且提供公证过的最近的税单副本。美国移民局的1-134表不能作为赴加留学的经济担保书。
  (3)居住在其他国家和地区的担保人,必须提供个人税单的正本或公证过的副本。
  除担保书外,须附一份担保人的收入证明,该证明只能是担保人的工资单或税单,不接受银行存款证明或其他资产证明。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13381121361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