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留学伦敦租房合同有哪些注意事项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bianji 2019-12-24 15:41:23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英国留学租房合同注意事项  
看合同内容,是分析租房中介或房东是否正规的第一个方法。正经中介以及专业房东提供的租房合同,是必须要经过正规律师事务所提供的,不能是自己随便写的,或者是从网上下载的。租房的时候,一定要让中介把合同提前发给你看,这样就算拿着字典查单词,翻译句子,也得把所有的条款都看一遍,有不明白或者觉得不对的,标出来跟中介讲,让他们解释或者修改。

你的租房合同里面应该把租房任何方面的条款都涵盖,其中一定要注意的主要条款有:
租房合同签多久,多久你可以搬走,搬走要提前给多久的notice(如果你在合同还没有到期的情况下搬走,是不可以的);
维修方面哪些情况是房客自己要修的,哪些情况是房东会负责修的;
你的定金会放在哪里保管;
合同名字是不是你的,并且定金保管也一定要是用你的名字。

由于每个中介或房东提供的合同及条款都会有不同(因为合同都是根据不同需求和情况特别定制的),所以没有办法一概而论,但是上面这几条,请大家务必看清楚,因为这些往往是留学生投诉的主要方面。如果你的合同里没有上面这几点,或者你觉得合同里有些条款不合理或者不清楚,请一定要和你的中介或房东argue。
不要以为合同不能改,合同是可以改的,记住你是去给他们钱的人,而且还不是小数,所以他们为了保证这笔生意,你会很surprise他们会多情愿的把你留住。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13381121361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