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新西兰留学贷款和留学专用帐户有什么区别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bianji 2019-12-18 09:21:21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留学贷款
学习期限:12个月以上
银行:中信银行:30-60万,3-6年,抵押方式:银行存款。
中国银行:20万以上,1-6年,抵押方式(银行存款,可变卖资产,第三方担保)需要支付高额的贷款利息,下签后贷出款可自由支配。
要求:学习学位及高等课程需要30万;学习语言、预科及后续要50-60万。
还款:完成学业或终止学习到移民局开证明,才能提前还款。

中国学生在赴新西兰留学之前,需要携带支票、现金、或信用卡。

留学帐户
学习期限:12个月以上
银行:中信银行-澳新银行,享受存款利息,按标准存款利率计算,预先在银行里存入资金且不能提前支取及挪作他用。
要求:每年15万,存期与学习时间相等。
取款:持移民局的拒签信、撤签信或证明,取出帐户中的存款。中国学生在赴新西兰留学之前,在国内就可以开立好在新西兰使用的帐户。这样,学生到达新西兰的时候,就能够很容易地在当地的银行支取学费、生活费等费用。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13381121361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