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选择去新西兰留学本科的申请条件及留学优势指南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bianji 2019-12-06 11:55:32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一、本科申请条件
  1、对语言的要求对于本科新西兰留学的学生来讲,要求学生的雅思成绩达到6.0到6.5分左右,部分专业会要求更高的雅思成绩。如果学生的语言成绩不达标,就需要另外学习英语课程。
  读预科的学生,要求雅思成绩达到5.5分及以上,单项成绩不能低于5.0分。和大学本科一样,如果学生的雅思成绩不达标或者没有就需要另外申请学习英语课程。

  2、国内高二或者高正毕业生,想要就读大学本科钱,需要先读大学预科课程,完成预科课程并且满足一定的条件,才可以进入本科阶段学习。
  国内学生想要就读新西兰大学本科一年级,需要在国内正规大学本科完成大一课程,或者国内正规大专完成大二课程。
  国内大专毕业学生如果国内所学的专业和去新西兰大学将要学的专业相同或相似的话,可以申请减免学分,本科所需读的时间将相应缩短 。

  3、新西兰留学本科课程的学费一般在每年20,000-25,000纽币之间,不同学校不同专业的学费都有所差别。新西兰留学每年的生活费(包括住宿、交通和餐费)约12,000纽币。建议去新西兰大学读本科的学生家庭准备好15-18万元人民币/年的资金。

       二、留学优势 
  1、新西兰是个全英文国家在,这里几乎全民使用英语。来这里留学会处于全英文环境中,对留学生语言能力的提升会很有帮助。

  2、新西兰高校数量多,开设的专业范围也很广泛,来这里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专业。并且新西兰有很多优势专业,比如计算机、环境保护、护理、设计、物流和酒店等专业。

  3、本科新西兰留学的性价比高,这里学费合理,经济实惠。可以说是用很少的投资获得高质量的教育。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13381121361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