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

新西兰留学为什么要先读预科呢

留学指南 浏览: 作者:bianji 2019-08-27 17:03:15 加入收藏 查看评论
  新西兰大学本科课程招生名额非常有限。国内读预科的学生,不管成绩再好,都不能提前拿到学校的预录取通知书,稍不留神,就可能抢不到好学校的本科课程名额。新西兰大学预科是海外留学生入读新西兰国立大学的一个选择。下面,为大家解读下为什么要入读大学预科?

  1.大学的入学要求

  对于高三毕业又没有在新西兰读过高中的留学生来说,通过获得大学预科的毕业证书是入读新西兰国立大学的必要条件。

  2.适应西方教育模式

  新西兰的教育是典型的西方式教育。强调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创新精神和批判性思考能力,这与中国的应试教育有着强烈的区别。很多初来新西兰读书的同学对这种教育方式不适应,大学预科是一个很好的接触,了解西方教育模式的机会,这会促进同学在更快速高效的融入今后的大学学习。

  3.接触相关知识

  在大学预科不光是增强英语能力和了解学习方法,同时也提前学习和今后专业相关的课程。比如,计划学医的同学可以在预科时选择化学,生物课;计划学经济的同学可以选会计,统计学课程;计划学工程的同学可以选择数学,物理课等。

本栏最新新闻

联系我们

13381121361

在线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guoban@126.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日,9:30-18:30,节假日不休息

QR code